立即注册 登录
iRobo-我爱机器人 返回首页

fanfan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irobo.org/?2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清华附小机器人社团

已有 6657 次阅读2011-11-11 10:55 | 机器人, 清华

        参加清华附小机器人社团真不容易,总共进行了3次考试,还好最后通过了,顺利进入机器人社团。我一直很喜欢各种搭建的玩具,比如变形金刚和乐高模型。今年过生日的时候,爸爸给我买了一个乐高头脑风暴机器人,我高兴坏了。开始我有点担心编程,不过,在爸爸指导下,按照乐高软件的提示,我非常顺利地搭建起一个小车,然后完成编程,最后让机器人跑起来了。没过多久,我就独立完成了编程工具中有提示的4个系列的机器人搭建。我觉得机器人很神奇,可以完成人指定的一些动作,也可以通过传感器来感知环境,并做出反应。
        学校机器人社团今年有两个主题的竞赛,一个是FLL,另一个是VEX。经过权衡,我选择了FLL比赛,这是乐高系列的竞赛,我觉得更好上手。不过,VEX小组就在旁边,也可以经常看看。我和爸爸也一起讨论了一下FLL比赛的任务,嗯,有些还是很有挑战性的。我要好好和朋友们一起完成这些任务,就像在赛尔号中(不能让爸爸知道,嘿嘿),挑战各种任务,一往无前。

路过

鸡蛋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pyright © 2011 - 2015 iRobo-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. 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 (京ICP备12000707号-1)     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