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iRobo-我爱机器人 返回首页

fanfan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irobo.org/?2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机器人日记:2012年5月6日

已有 6353 次阅读2012-5-9 22:55 | 机器人, 日记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们小组完成了一个任务并试验了两个任务。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,我们还在想房子的问题,最后,我终于想了出来:在马达上方放一个挡的东西,用来防止马达把太阳能板推过头。试了一下,果然成功了。老师让我们再选择一项任务,我们选择了风车。风车是用一个东西按一下突起来的一块板,然后风车就会转动。可是按下那块板所需要的力量太大了,马达根本按不下去,所以我们只好先完成水坝。水坝非常简单,只用使机器人直接把小桶推到水坝里就可以了。由于时间不足,所以没能完成任务。


路过

鸡蛋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pyright © 2011 - 2015 iRobo-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. 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 (京ICP备12000707号-1)     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