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 登录
iRobo-我爱机器人 返回首页

fanfan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irobo.org/?2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机器人日记:2012年6月7日

已有 3540 次阅读2012-6-14 08:51 | 机器人, 日记

        今天,老师让我完成一个把小球放到框子里的任务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先搭了一个框子,然后再从旁边支起一个漏斗,但是老师说要让球掉到地上,所以我们又拆了漏斗,只剩下一个框子。我们把框子的中心部分给挖空,在框子下面支了一个连接梁,连接梁的作用是为了控制球的进出,可是我们发现马达没有地方安放,所以我们只好放弃这种想法。最后,我们想起一个好主意,是先弄一个斜坡,在斜坡中间插一块板子,用于挡住球,使它不会滑出斜坡,马达安置在板子上方,用于控制板子,板子一动,球就可以滚到地上,但由于要下课了,没有时间进行拼装。


路过

鸡蛋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
Copyright © 2011 - 2015 iRobo-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. 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 (京ICP备12000707号-1)     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