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3643|回复: 0

「奇酷」手机充电座机器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6-28 10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充电座大家都知道干什么用的吧,Rogo充电座水平旋转可达180度,垂直翻转120度,机身装有RBG LED 显示灯。关键是,Rogo不仅是一个手机充电座,和手机结合就是变成了一台家用机器人,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、更加便捷。
Rogo充电座.jpg

Rogo机器人都能干些啥?
RogoTele智能视频 ,家里小朋友视频,他们最喜欢到处跑,一下就跑出摄像头拍摄范围,这还能不能好好视频了。Rogo具有自动追踪功能,通过移动手机让到处跑的小朋友也能呆在你的视野中。此外,还可以自己操控摄像头方向。
Rogo机器人1.jpg

Rogo Chat 私人助理,通知你谁来短信了,提醒你最近有什么事情,能与它进行交谈,还能提醒你一些待办事宜。Rogo Pic摄影师,能够进行自动拍摄、广角拍摄、360度全景拍摄三种模式。Rogo Cloud家庭云,储存照片、短信, 连接机器人Rogo和手机等设备。
Rogo机器人2.jpg

Rogo Home家庭助手,与智能家居设备相连后,可以管理这些设备;比如,播放音乐时,灯光也会随音乐的节奏而变化。目前,Rogo机器人只支持iPhone 5、iPhone 5s、iPhone 6三款手机,现灰白两色可选。Rogo 还开放了SDK开发人员工具,鼓励更多开发人员拓展更多功能和应用。

[1]「奇酷」买个手机充电座,回家才发现是个机器人:
http://www.leiphone.com/news/201506/zUMQ77BQxOAlCMKW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11 - 2015 iRobo-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. 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 (京ICP备12000707号-1)  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