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6269|回复: 0

先锋P3DX机器人简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2 22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oyo 于 2011-11-12 22:44 编辑

        先锋P3DX机器人(Pioneer P3-DX,http://www.mobilerobots.com/Rese ... ts/PioneerP3DX.aspx)是世界上最热门的研究机器人。P3DX机器人的多功能性,可靠性和耐久性,是机器人研究的重要参考平台。P3DX机器人是可编程机器人,适合学校教育和实验室使用。
Pioneer P3-DX.jpg
       P3DX机器人平台整合了包含500-tick编码器的电机,19厘米车轮,坚韧的铝制车身,8个前向(forward-facing)超声波传感器(声纳),8个可选的实时处理(real-facing)声纳,1,2个或3个热插拔电池,同时还包含完整的软件开发工具包。增加一个可选的内部电脑或使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P3DX机器人就整装待发了。
PioneerP3_Image1b.jpg
       微软MSRS机器人开发平台也支持先锋P3DX机器人(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bb483031.aspx),包括仿真和硬件支持。P3DX机器人包含一个可选的激光测距传感器,可以起到超声波传感器的作用,不过各有特点和应用范围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11 - 2015 iRobo-我爱机器人 All rights reserved. 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 (京ICP备12000707号-1)   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